欢迎来到网投十大信誉平台!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动态

雪中送暖,情系考研——网投十大信誉平台看望慰问考研学子

时间:2023-12-19作者:刘思佳来源:网投十大信誉平台供图:刘思佳审核:周佼佼点击:219

1218日,大雪纷飞,考研进入倒计时。在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,网投十大信誉平台的领导老师们踏雪而来,为考研学子们送上关怀和温暖。院党委书记许静、院长王春武、副书记周佼佼、班主任朱小萌、杨勇、辅导员陈越、刘思佳和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一同前往宿舍,看望考研学子。

学院为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礼包,包括暖手宝、口罩、文具、巧克力等,贴心实用的小礼物,让正在冷冬中紧张备考的考研学子们感受着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。



许静亲切关问同学们的复习准备情况、心理状态等,她表示,同学有任何困难及时与学院和老师沟通,学院会尽力为大家做好保驾护航。同时,她提醒同学们最近降雪降温,注意添衣保暖,合理调整作息,全力以赴的同时更要张弛有度,劳逸结合,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,认真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。



王春武为同学们送上考研加油包,一一关心同学们具体情况。他勉励同学们,考研考的既是知识也是毅力,大家一定要稳住心态,越到最后越需要保持信心和节奏。他表示,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,为同学们做好保障、加油鼓劲,瑞雪兆丰年,相信同学们的奋战一定会收获理想成绩。


 

 


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,纷纷表示将带着学院的期望,充分用好最后时间,铆足干劲,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。考研学子张智伟说:“这场大雪似乎为我们的考研之路增添了一份严峻,但学院雪中送炭的关怀却让我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。”

升学是数学学子最集中的意愿去向。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,将考研作为加强学风建设、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,通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、组织考研模拟考试、开展考研心理辅导等多种形式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,全面助力考研学子。



雪中送暖,师生情浓。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压力,鼓舞了他们的士气,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。在寒冷的冬日里,这份温暖如同阳光般照耀着每一个考研学子的心田,激励着他们勇往直前,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挑战。

分享: